《NLP教練式管理》登陸濟南

《NLP教練式管理》登陸濟南


本站2007年11月17日消息:中國NLP學院第十九期《NLP教練式管理》課程於2007年11月11日在山東濟南圓滿結束,課程由山東迪陽國立管理咨詢公司獨立承辦。本課程由本院著名教練,中國NLP學院創始人,資深NLP導師黃啟團先生主講。

黃團長將NLP融合中國古典文化和哲學思想,生動演繹瞭NLP在現實生活和工作中的運用。學員們通過老師的臺上示范和課程中的實際練習,掌握瞭教練的兩大核心、教練四部曲、潛能開發問句、教練的5大目標、冰山原理、強有力問題發生器、情緒圖等內容。大傢漸漸理解現實生活和工作中常見沖突的深層心理機制,同時學會瞭在今後生活和工作中如何正確應對。整個學習及練習中,學員們反映非常熱烈,氣氛活躍。

三天的時間很短,但對大傢的影響是深刻的。《NLP教練式管理》課程簡單易學,通俗實用,其深遠的社會影響力會讓更多企業和個人受益無窮。

山東迪陽國立管理咨詢公司是一傢專門從事《九型性格》課程培訓的專業公司,已有兩年多的歷史,其創辦人趙偉志老師、王芳英夫婦以其嚴謹的風格深得學員的好評,本次引進本院的《NLP教練式管理》課程更加深受客戶贊賞(詳見下面附錄)。

對山東的學員來說,能在當地學習到一個如此實用的高端好課程,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因為到目前為止,在山東還沒有開辦類似專業課程的公司。對山東迪陽國立管理咨詢公司來說,引進一個深受客戶喜愛的課程,既可提升在客戶中的影響力,又可重復利用客戶資源,增加業務量,提升公司利潤。對中國NLP學院來說,可以讓NLP文化傳播到齊魯大地。所以,這是一件你好、我好、大傢好的好事情。歡迎全國各地培訓機構洽談、引進本院系列NLP課程。(詳情請至電:020-38865641 曾先生)

廣州下一期《NLP教練式管理》課程將與08年3月28-30日開課,歡迎各界朋友參加。

附錄:學員對課程主辦方:山東迪陽國立管理咨詢顧問公司的反饋節選:

偉志、芳英,你們辛苦瞭。你們的付出得到瞭豐碩的回報,NLP教練式管理一定會在山東大地上開花、結果,隻要有瞭路,就不怕路遙遠。預祝成功、健康、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倪昕(倪氏順風肥牛 董事長)

謝謝你的課程,讓我的人生有瞭一個新的變化,讓我能從優秀到卓越 ,同時也感謝支持我的迪陽國立的全體員工!
-------馬啟蘭(濟寧蒙興乳業 董事長)

感謝你們對我的大力支持,一次又一次的鼓勵我、相信我,是你們讓我走進瞭一個新的領域和空間,真誠的感謝你們,我相信迪陽國立是北方培訓行業的一粒新種子,他會開花結果,不斷的壯大,成為一顆參天大樹!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傢人,讓我的愛和力量陪伴你們!
------李榮(濰坊博正工程公司總經理)

引進NLP課程,說明瞭迪陽國立對民族所承擔的責任!
------王翼南(青島儀迪 總經理)

親愛的偉志,好哥們,看到你不斷的從國內、國際引進先進的課程及生命理念,令到我的生命得到瞭很大的改變,從而更好的支持到我的傢庭、事業及周圍人的生命。你是一個有使命感、責任感及大愛的男人,功德無量!
------永遠愛你的方勇(濟南博正 總經理)

感謝你們為我付出
因為有你們,世界在改變
因為有你們,每個人內心在改變
因為有你們,我在改變
謝謝你們,永遠愛你們
-------於紅(德州思美達 總經理)

感謝你們提供瞭這次心靈學習、心靈成長的機遇,它將影響改變我的一生,真誠地道一聲謝謝
-------蔡強(泰玻鄒城公司 副總)

感謝您的付出,讓我更優秀,更有愛心!
-------王玉英

你給我的兩次培訓機會,讓我一次一次成長,一點一點優秀。
感謝你的嚴謹,感謝你的責任,感謝你,你所有的員工,你所有的學員!
你的明天更美好!!
--------鄧蓉(濟寧未知未覺 總經理)

尊敬的偉志夫婦:
感謝提供這樣的一個平臺,讓更多的人接觸更多的新思想、新知識,嘉許你為山東人民乃至世界人民文化的推進付出的許多!
------宮澤

感謝生命中有你引領我的人生!
-------張京和(山西藍絲帶圓通 總經理)

祝願迪陽國立越來越壯大,越來越好!
-------尚延香

相識是一種緣分,共同的信念使我們靠在一起,我們要幫助更多的人,這是我們的使命!
感謝你做過的、正在做的、將要做的一切,這世界因為有你才更加溫暖!
-------國海鷗(青北外院)

很早就聽說過你的大名,今天見瞭以後更加相信所言非虛,你的修養、風采、學識、誠懇。讓我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祝一切順利!!
-------周國亭(中國銀行歷城支行 行長)

感謝你們帶來瞭這樣好的課程這將給我的一生帶來巨大的改變。
謝謝你的幽默給我們帶來的樂趣!真的感謝你!
--------劉洪剛(泰山玻纖鄒城公司 經理)

謝謝偉哥、芳姐,引領我走出困惑、痛苦、找到快樂!
並衷心謝謝迪陽國立,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祝你們幸福美滿、快樂永遠!!
-------荊月娥(東營)

感動、感謝、感恩!!一切盡在不言中!!
--------王立平(淄博早教中心 園長)

你們的努力使我們對自己的工作生活有瞭一個全新的認識,讓我們以更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謝謝!!
-------杜文震(遠東公司)

謝謝你們!
願迪陽國立越辦越好,好心人得好報,我會一直是你們的好朋友!功德無量!
-------陰小平(濟寧蒙興乳業 總經理)

功德無量,造福人類!
-------張華(銀座)

因為有你們的付出,讓我接受瞭國際上更新的課程讓我們有瞭更深刻的認識和提升,謝謝你們的功德、責任、愛心!!
--------鄭允斌(銀座)

實力帶來信任,真誠決定價值!
-------薑大勇(泰山玻纖鄒城公司 總經理助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gsilfang 的頭像
    mangsilfang

    mangsilfang的部落格

    mangsi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