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之癢我們同床異夢各找情人

5年之癢我們同床異夢各找情人


  人們常說婚姻會經歷七年之癢,當初我和林玉結婚時,我以為自己不會。可是,我們的婚姻剛剛才到第五個年頭,沒有激情的生活已讓我無法忍受,我總想從婚姻的縫隙中鉆出來。不久,我開始瞭另外一段感情,婚姻隨即出現瞭危機,婚姻要癢,哪需要等七年?

  無意點燃瞭情感火花

  認識紫薇是在去年冬天的一個聚會上。那天,妻子林玉因公司有事提前離開,下班後我參加瞭朋友聚會。紫薇就是在聚會上出現在我面前的,她漂亮得無可挑剔,她吸引瞭在場不少男士的目光,當然也包括我。她身穿一件白色連衣裙,腳穿白色帆佈鞋,這樣的場合,這樣的搭配,一般會讓人覺得不合時宜,然而在她身上卻顯得很得體。她看起來既清純又有些成熟,而她吸引我的不僅僅隻是這些,還有她那雙憂鬱的眼睛,從這雙眼睛開始,我記住瞭紫薇。

  整個聚會我們沒有任何交流,我一直在默默地看她。後來,我從朋友手裡得到瞭她的手機號,就是那一串數字打開瞭我們交往的大門。是我主動找她的,雖然在打電話前我猶豫瞭半天,最終還是鼓起瞭勇氣。當我提起我們的一面之緣時,她很禮貌地和我交談起來,讓我有點受寵若驚。漸漸地,我們的電話多瞭起來,但都隻限於朋友間的交談。一個月後的一天,我突然接到紫薇的電話,電話中她一直在哭,沒有說一句話,那一刻仿佛突然喚起瞭我心中所有的愛意,我掛掉電話就去見她。

  那天下午,我們在咖啡廳裡談瞭很久,我終於瞭解到紫薇的情況。她大學剛畢業,在一傢公司上班,因為和男朋友吵架鬧分手,她找不到可以傾訴的人,於是想起瞭我。我一直細心地安慰她,她終於抹瞭眼淚,勉強有瞭笑容。我心裡莫名其妙地升騰著一種溫暖,一種愛憐,我很想控制自己這就要出軌的意念,可是我沒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gsilfang 的頭像
    mangsilfang

    mangsilfang的部落格

    mangsi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