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價值

“親愛的”價值


  星期天,一傢三口逛超市。到瞭賣玩具的那裡,上幼兒園的女兒看中瞭一款芭比娃娃,嚷嚷著要買。我一看價格太貴瞭,再說傢裡已經有幾個佈娃娃瞭,就沒同意。

  女兒不樂意,賴著不走。我們也不是買不起,但不想慣出她的壞毛病,所以我就不松口,看看誰能降住誰。女兒開始大哭,我給老公使個眼色,我倆裝作要走的樣子。

  看這招不管用,女兒也就停住不哭瞭,然後她轉瞭轉小眼珠,對著老公喊瞭一句:親愛的爸爸!

  頭一回聽她這麼親熱地喊人,我和老公都愣瞭一下,看著她一臉的狡黠,老公不禁問道:又想出什麼鬼主意瞭?

  每次媽媽要買衣服時,一喊你‘親愛的’,再貴的你不都給她買瞭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gsilfang 的頭像
    mangsilfang

    mangsilfang的部落格

    mangsi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