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NLP信念轉乾坤》圓滿結束

[圖文]《NLP信念轉乾坤》圓滿結束


   ――《NLP信念轉乾坤》圓滿結束

  本站2010年4月13日消息:中國NLP學院最新應用課程《NLP信念轉乾坤》於2010年4月11日圓滿地在本院定點培訓基地:廣州假日半島酒店落下帷幕。馬來西亞著名的信念導師吳進益先生主講該次三天兩晚的課程。


吳進益老師授課中

  課程中,熱情洋溢的吳進益導師讓全體同學體驗瞭一次別樣風格的NLP課程。課程通過音樂、圖畫、舞蹈、歌聲等元素,讓全體學員打開心扉,放下缺乏彈性的自我狀態,體驗一個高昂的情緒狀態下的學習效果。多才多藝的吳老師,帶領著大傢度過瞭一個愉快、激情而有難忘的《NLP信念轉乾坤》之學習旅程。

  學員王海鳳說:非常感謝NLP學院開設這麼有趣又有收獲的課程,我更有力量去面對生活的一切挑戰瞭,五月初我會來上張博士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該學員回來後,覺得收獲很大,將自己三天兩晚的體驗,以簡練而幽默的語言記錄下來並放在自己的QQ空間,茲轉載如下,共同分享:

  讀NLP信念課程有感

  1、吳進益老師在臺上口若懸河,聯系到他小時候竟然是個嚴重的口吃患者,我心坦然,相比於傢裡那個活潑健康的念楚小朋友,我強烈的意識到他就算沖出國門去奧地利洗碗,也能洗出一種NLP境界的。

  2、長這麼大,抱這麼多人。抱到沒有羞怯、沒有緊張的境界原來很容易。不知那些擁抱過我的男同學,嗅到我身上高緹耶香水的歡愉氣息是否春心萌動?(騷來,這次帶錯香水瞭,如果知道要抱那麼多人,我就帶迪奧的毒藥瞭)

  3、繩子也能玩出一種哲學。

  4、人可以在瞬間變成鋼條,回到酒店,我想像自己變成一朵棉花一朵棉花一朵棉花......然後我發現自己倒在地上瞭。

  5、我去吞瞭一把火,小心臟撲撲跳得很歡,雙眼一閉張嘴一吞,抱著20121231的精神,其實火的味道也不錯,有點暖暖的感覺。於是我重生瞭。

  6、找瞭個老伴,是個總經理;養瞭個閨女,還是總經理;有一個女婿,忘瞭是幹嘛的瞭。(親愛的那個與我領瞭結婚證的老公,如果你不心看到這段話,一定要用橡皮擦擦掉啊)

  7、夏同學將我的舞姿錄走瞭,然後我肩負起教他三百多員工跳晨舞的光榮的任務(鬱悶,忘瞭跟他簽工資合同)。

  8、讓五位同學體驗瞭我的芳香按摩,其中將胡紅同學摸熟瞭,幫英子同學修瞭眉毛,教會她如何保養、打扮、敗傢。其中飛鵬同學你的芳香治療還沒有結束,看到本條請速於我聯系,我會義診至你身心舒展、飛黃騰達。

  9、吞火前的那個環節,吳老師給我們做集體催眠,把我弄哭瞭,吳老師你真的好壞哦!在我熱淚滾滾的時候,邊上的溫良同學用他那溫暖厚實的大手抓緊瞭我那柔弱無力的小手,然後高高舉過頭頂。一股暖流湧遍全身,溫良同學,你真的好好哦!

  10、那些看到我在幫別的同學按掌心的同學,請不要誤會。我不是看手相的,我隻是在幫他們按勞宮穴而已。這個穴位連著我們的心臟,按揉它,可以幫助我們打開心輪,會帶來舒心輕松的感覺。不信你試試。(記住,力要深沉、舒緩,滲透)

課程實錄:


分組練習

個案中

快樂學習

快樂學習


分組練習

課程現場

課程現場

合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gsilfang 的頭像
    mangsilfang

    mangsilfang的部落格

    mangsi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