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一周如何超過半年?

[圖文]一周如何超過半年?


  提要:他,一個企業的老板,進課堂前公司半年目標才完成30多萬,心情極其沮喪,放棄的心都有瞭。課程後,重拾信心,僅一周時間就做瞭近80萬的業績,半年目標超額完成,他是如何做到的……
  《NLP教練式管理》課堂裡,從來不乏這樣的故事,我們一起來分享。


  覺察是改變的開始


團長

  2009年10月25日下午,廣州碧桂園假日半島酒店碧濤廳掌聲雷動。伴隨著相親相愛一傢人的歌聲,《NLP教練式管理》第48期課程圓滿結束。一起經歷瞭四天三晚的同學們都彼此依依不舍地告別。

  學員周志強更是拉著我同事優悠(學院工作人員)的手一個勁表達著他的感謝:太感謝你瞭!是你給我介紹瞭這麼好的一個課程!我上瞭這麼多課,唯獨這個課程能令我感動!短短四天的時間給我太多的感觸。

  他離開後,優悠跟我講:該同學非常富有。在他來上課之前也一直自以為自己過得很幸福!上瞭這個課程之後才真正意識到其實他的傢人過的並不快樂!他的小孩也並不幸福!你知道為啥麼?因為在這之前他一直以為能給到她們一個好的物質生活就是最好的負責任,上瞭這個課之後才發現錯瞭!他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基本就沒有時間陪老婆和小孩,老婆不願意親近他,孩子看見他就溜邊走,怕他問功課。這次上瞭團長的課,NLP式的思維模式就如同新程序一樣,給瞭他改變的方向跟方法。

  我眼中的周同學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企業傢,能令到這麼理性的一個人這麼激動的表達出他的感受真的是不容易!是什麼魔力影響瞭他?想到這些我不由自主的搜索著團長的身影,是他多年的努力,研發出這個改變瞭無數人生命的課程。我也理解瞭為何越來越多的人,走進團長這個原本默默無聞的導師的課堂!

  業績:一周超過瞭半年

  這次的助教團是一群最最可愛的人!課程的成功少不瞭這群可愛的人的奉獻!在總教練滕政雲的帶領下,每一位教練都懷揣十二分的飽滿熱情,盡心盡力地指導學員們練習,每晚練習結束散場後,助教團都會堅持留下來細致深入地做一天的總結分享,第二天一早仍然早早來到課室做新一天的狀態調整和工作規劃,以幫助學員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

  讓人印像深刻的是助教:企業傢杜宇同學,整個課程中我除瞭感動於他的付出,同時也一再信服於他的活學活用!
為什麼他會這麼說呢!原來他是在6月份上瞭團長的《NLP教練式管理》,上這個課程之前他們公司的半年目標才完成30多萬,當時他是帶著很沮喪、想放棄的心情來到課堂的,但課程完成後他用瞭團長教的教練四步曲回去整頓團隊,結果短短的一周時間就做瞭近80萬的業績,半年目標超額完成,一周大於半年啊……接著他真誠地分享如何找到團隊的內在意願,激發潛能,把障礙轉化成資源,最終達成雙贏,贏得驕人戰績的局面。參加課程的學員們他的分享中明白瞭為何他從第一天開始他逢人就說這個課程真的好,真的非常值!

  NLP學院的課堂從來都是藏龍臥虎,智者雲集的所在地。在課堂上,大傢從實踐出發,暢所欲言,用教練的角度重新審視和察覺自己、傢庭、管理。發現有瞭NLP,原來可以用更智慧圓融的方式去處理關系做企業管理。

  秋天,在豐收的季節裡,大地又孕育著明年的希望;
  秋天,我們的心靈傢園裡,是否也是碩果累累,是否也豐滿充盈,是否也孕育著來年的快樂、希望和成功呢?為瞭來年的春華秋實,繁花似錦,我們是不是該為我們的心靈增加更多的動力呢?學點心理學,給心加油!

  相關鏈接:

  48期NLP教練式管理花絮:魚仔
《NLP教練式管理》登陸上海
  
《NLP教練式管理》第51期(四天三夜)

  課程實錄:


學員專心練習中

我是最佳教練!!
Tags:心理輔導,心理治療,心理醫生,焦慮,心理,輔導,臨床心理服務,婚姻輔導,情緒問題,輔導服務,香港心理輔導中心,SEO,網上推廣,hosting,web hosting,網頁寄存,網頁設計,Web Design,EDM,se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gsilfang 的頭像
    mangsilfang

    mangsilfang的部落格

    mangsi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