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走進華南農業大學校園!

NLP走進華南農業大學校園!


--《NLP-創建豐盛人生的藝術》工作坊華南農業大學圓滿結束

中國NLP學院2007年12月14日訊:應廣州高校心理學協會聯合會誠摯與熱情邀請,2007年12月9日晚,中國NLP學院資深催眠導師、NLP導師林建雄先生在華南農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為大學生心理學愛好者主講瞭《NLP-創建豐盛人生的藝術》工作坊,200多名大學生心理學愛好者有幸參加瞭此次工作坊。

與大學生們過往所聽到課程不同,同學們認為NLP這種實用心理學簡潔明快、易學易用,貼近實際生活,實為獲得豐盛人生之必修法門。林老師考慮到大學生群體思維活躍,參與性強的特點,專門設計瞭有問有答、互動體驗的授課方式。近3小時的工作坊中,現場氣氛激動、開心,既發人深省又生動活潑。

以下提問,作為過來人的你我,是不是似曾相識?看瞭,你或許會心一笑--當時我們也是這樣問世界的:
林老師,生活到底是簡單還是復雜?我怎麼覺得生活很復雜,我無法適應?


鮮花感謝林老師的付出


在和同學相處時,我總是壓抑情緒,為什麼總是我讓步,我該怎麼辦?
精神分析、人格理論、行為學派、認知學派有什麼不同?
怎麼解決學習壓力和找工作的恐懼?
我總是找不到合適的女朋友又不願意降低標準,我該怎麼辦?

同學們的提問各種問題都有,林老師都非常耐心地一一解答,不僅運用心理學,更結合自己的大學生涯和畢業20年後的工作經歷,所以同學們感到這不是在講大道理,而是對自己人生有效的支持。

本次活動由華南理工大學心理協會的心晴工作室大力承辦,作為學生社團,他們為此次活動做瞭靜心的準備工作,在為社團會員獻上瞭精彩精神大餐的同時,他們的社會實踐能力也得到提升,在此特別感謝社團負責人黎博誠同學,是他的好學與熱情的精神,促成此事達成。

工作坊結束時,參與此次學習的心理學碩士劉傳玲老師非常滿意,並表示能請到林老師這樣既精通心理學理論又在人生實踐中事業有成的專傢來交流是大學生們的福氣。

現場實錄:


上課中


工作坊現場


合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gsilfang 的頭像
    mangsilfang

    mangsilfang的部落格

    mangsil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